九医网|yee99.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内科 > 肾结石 > 饮食中的脂肪和肾结石之间并无关系

饮食中的脂肪和肾结石之间并无关系

发布日期:[08-05-26 22:19:01]
泌尿外科杂志(Urology)的文章中指出,和先前的研究相反,饮食中的脂肪对泌尿系统钙化结石的形成几乎没有影响。肾结石包括肾盂结石和肾盏结石,肾结石的治疗旨在解除病人痛苦、排除结石、保护肾功能,尽可能预防复发。治疗方式的选择依病人的具体情况而定。饮食小结石可观察等待其自然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 Dalhousie大学的greg G.Bailly博士及其同事研究了总脂肪摄入量与24小时尿量、PH值以及镁、柠檬酸盐、草酸盐、钙及尿酸排出量之间的关系。科学家们总共对476名病人(男性305名,女性171名)进行了研究,记录他们4天内摄入的食物。对这些记录进行分析,得出总脂肪摄入量以及饱和脂肪、单不饱和脂肪、多不饱和脂肪的量。研究者发现,平均每日男性脂肪摄入量为105.6克,女性为78.1克,两者之间有显著差别。饮食中的脂肪m研究者对年龄和性别进行对照后发现,饮食中脂肪含量与泌尿系统疾病高危因素之间并无关联。肾结石的症状肾结石是发生于泌尿道的一种常见疾病,近年来肾结石的发病率呈增高趋势。脂肪仅在女性组中发现尿酸含量和泌尿系统发病因素间有极弱的正相关性。而研究者指出,还不知道此相关性是否有显著性。
浏览过本文的网友,同时还浏览了:
快速搜索:
热门搜索:肾结石 胰腺癌 糖尿病 艾滋病 流感 抑郁症 皮肤病 颈椎病 白血病 胃病 痛经 冠心病
今季多发疾病
最新健康资讯
如觉得本文有用,请向朋友推荐九医网(Yee99.com) | 本文仅供参考,详情请遵医嘱或咨询医师
Yee99 - 九医网 - 全面的医疗健康资讯网站 Copyright © 2000-2008 凡本网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联系我们
本站部分资源收集自网上,如果你认为侵犯了你的版权,请通知我们,我们将立即删除 本站征集友情连接 QQ:583864240 / 302664426